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大连海事大学入选辽宁省来华留学工作示范建设高校
添加时间:2018-09-11 10:43: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来华留学工作示范建设高校名单”,大连海事大学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意见》,打造“留学辽宁”特色品牌,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来华留学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旨在引导省内高校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实现特色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指示安排,我校结合自身发展规划、现有办学基础、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对学校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突出体现学校在专业特色、教学科研实力、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对未来发展规划、具体举措、保障措施进行了归纳总结。
       经过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参加专家答辩评审会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辽宁省来华留学工作示范建设高校,同时入选的还有辽宁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12所高校。来华留学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期为三年,省教育厅将对入选高校给予相应支持,并将对建设工作进行终审验收。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8年9月11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