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18秋季学期迎新晚会暨庆中秋“Talent Show”
添加时间:2018-09-26 14:33: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9月25日,秋风送爽,华灯初上,伴着青春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蹈,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2018秋季学期迎新晚会暨庆中秋“Talent show”拉开了帷幕。


 
       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得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生颁奖,他们鼓励所有留学生以此三位学生为榜样,开拓进取、努力学习。

 
 
 
       本次晚会以一场盛大的国家服装秀开始,各国留学生穿着他们各自国家的服饰走上T台,尽情展示着自己国家的文化与美丽。晚会分为迎新篇(ISEC大家庭),中秋篇(思念皎洁)、才艺篇(我型我show)三个篇章。迎新篇中,由新生和老生表演的大型集体舞蹈海草舞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中秋篇中,“但愿人长久“,“Way back Home”等歌曲使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才艺篇中,中文歌曲“后来”,健身舞蹈“Team Fit”,南美风情的歌曲让在观众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起来。晚会以歌曲“Halo(荣光)”结束,所有演员上台合唱,晚会气氛再次推到最高潮。









 
       异国他乡的求学之路漫长而又艰辛,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离家求生的留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相信留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带着舞台上的自信砥砺前行。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