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我校越南籍留学生受邀参加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在中国”全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
添加时间:2018-10-25 21:00:1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学在中国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越南籍博士留学生NGUYEN VAN TRUONG受邀出席此次开幕式以及“学在中国”全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

       此次“学在中国系列活动”旨在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来华留学发展的成就、检验近年来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成果、研讨当前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共谋未来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我校越南籍博士留学生NGUYEN VAN TRUONG题为 “学在中国、爱在海大,我的梦想从这里迎风远航”的学术论文顺利通过全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组委会初审,并被收录于博士论坛论文集。该论文讲述了留学生在中国的学习和研究并分享了在学习科研经验与在中国学习的感受体验,该论文向更多人展示了来华留学高等教育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其对在华学习机会的珍视以及其认真学习的态度。


  
       开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宣布活动正式启幕。中国高教学会监事长孙维杰,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代表出席了活动。




 
       10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承办,四川省教育厅协办的“学在中国”全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正式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在论坛中致辞并为获奖留学生颁发证书。



 
       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2名来华留学博士生上台报告。论坛现场,我校留学生  NGUYEN VAN TRUONG 与刘京辉理事长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同时,NGUYEN VAN TRUONG与在场留学生进行了学术探讨,交流了学习经验。



 

       此次参加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在中国”系列活动为NGUYEN VAN TRUONG与来华留学博士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与交流契机。我校留学生NGUYEN VAN TRUONG表示,他会将在论坛中的收获分享给其他留学生同学们,让大家共同进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