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改革开放40载,五洲共叙华夏情-我校留学生参加2018辽宁省高校来华留学生文艺汇演
添加时间:2018-11-12 15:17: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1月11日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公安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沈阳音乐学院和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改革开放40载,五洲共叙华夏情”2018辽宁省高校来华留学生文艺演出,在沈阳音乐学院长青校区音乐剧场隆重上演。


 

       此次汇演共有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200余名留学生参与,演出共分为四海一家、丝路筑梦、情聚辽宁三个篇章,我校来自泰国的8名留学生,经过几个月的刻苦排练,在舞蹈串烧《舞动缤纷梦》中为大家完美呈现了泰国传统舞蹈,将观众带入极具异域风情的优美意境。我校留学生展示出良好的中文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汇演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仅展现辽宁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也展现了我省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也增进来华留学生对辽宁省优秀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成果的认识及了解,展现来华留学生的风采和面貌。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