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2018年OCSC国际教育展览会在泰国曼谷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2018-11-15 14:59: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8年11月10-12日,一年一届的OCSC国际教育展览会在泰国曼谷顺利举办。我校留学生教育中心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前来参展。

 
 
 
       此次教育展于11月10日正式开幕。前来参加此次展览会的共有数十个国家,其中中国高校共计60余所。
 
       展会过程中,我校凭借具有航运特色的学科专业与一流的办学水平吸引了众多的外国学生前来咨询留学事宜。我校留学生教育中心招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留学生答疑解惑,并为现场学生播放我校留学宣传及活动视频,送上具有海大特色的小礼物。

 



 
       各大高校招生人员利用展会休息期间互相切磋讨论,取长补短,共同学习。
 
       11月11日,展会顺利闭幕。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