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我院参加2016年蒙古国际教育展
添加时间:2016-04-26 10:21: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6年4月22日至25日,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应邀参加了在乌兰巴托举办的蒙古国际教育展。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为了了解蒙古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我校国际学生的留学环境,同时欢迎更多的蒙古国学生来大连海事大学留学。
      4月22日上午10点,蒙古国际教育展隆重开幕。我校作为参展院校中较有特色的中国重点大学,吸引了很多蒙古学生和家长的热切关注。他们向我院代表老师咨询了海事大学的申请办法、住宿条件以及奖学金信息等方面的众多问题,得到了我院参展代表的细心解答。



      我院代表老师的来访受到了我校蒙古校友的热烈欢迎,她们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人员,为校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组织了一次小型的校友见面会。我们了解到,校友毕业回国后均有很好发展,或就职于中国驻蒙古大使馆,或工作于蒙古国的著名企业。校友们纷纷感恩于母校的栽培,怀念在海大的留学时光,我们也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


      教育展结束后,我院代表老师拜访了蒙古当地的重点学校。当地师生对我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的洽谈。

 

      此次教育展对我校组建海大蒙古校友会、与蒙古优秀学校建立长远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扩大蒙古留学生规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