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我院组织留学生赴北京进行语言文化体验活动
添加时间:2016-06-03 09:47:0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加深我校留学生对汉语文化的理解和认识,提高留学生汉语语言的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近期组织国外友好院校交换项目留学生赴北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汉语教学文化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5所交换院校的10余名留学生报名参加。我院师生共同游览了故宫、长城、景山等历史名胜,近距离领略和感受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参观了南锣鼓巷、北海公园、什刹海、王府井等古都文化与现代城市生活密切结合的文化圣地;体验了老北京特色的生活,品尝各式传统小吃;还参观了世贸天阶、鸟巢、水立方等代表了中国新时代变革与发展的地标景点。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汉语教师将语言教学课堂融入生动有趣的参观游览之中。海大留学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语言学习的所得,更是对于中华文化与中国社会的亲身感悟与内心深处与中国、与海大结缘的美好记忆。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