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 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
添加时间:2016-06-20 14:35:3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5月29日至3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队赴沈阳师范大学参加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辽宁省选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共选派来自美国、韩国、蒙古、越南、巴哈马、中国等六个国家的十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5月30日首先进行的体育艺术展示环节中,我校选送的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民族舞蹈《最美的祝福》凭借巧妙的编排以及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进行的三对三篮球以及定向越野项目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出海大中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6年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承办。此届辽宁赛区共有来自省内22所院校的代表队参赛。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