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外籍教师系列讲座 —— 你所不知道的澳大利亚
添加时间:2015-11-26 19:57: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1月25日晚,我校澳大利亚籍资深外教John David Redenbach为留学生作了题为“你所不知道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历史文化介绍”的讲座。我校部分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及部分中国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John老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出发点,结合生动有趣的图片、音乐为学生们介绍了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历史渊源、人口结构等。John老师尤其重点介绍了澳大利亚的土著居民,包括他们的历史、现状、及遭受的种族歧视和不公待遇。


        John老师严谨又不失幽默的风格深受中外学生的欢迎。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增加了对澳大利亚的了解,感受到了不同文明间的冲突和融合,进一步体会到了文化理解和文化包容的魅力。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