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加2014-2015学年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5-12-16 22:19:2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1月2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设奖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代表、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领导,各院系教师代表、研究生、本科和留学生获奖学生代表也参加了表彰大会。



        校长孙玉清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学生表彰大会是学校的盛事,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校学生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47家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助学金的企业及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表彰大会上,副校长单红军为大连市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校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外国留学生申请就读我校,我校自2013年起特设立了《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用于资助优秀自费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分为:新生奖学金、汉培生奖学金、本科生奖学金、硕士生奖学金、突出表现奖学金、进步奖学金以及毕业生奖学金。2015年秋季学期,共有37人分获大连市政府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校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