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海南航空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
添加时间:2015-06-03 16:23: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6月3日,海南航空公司外籍员工专场招聘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及大连市各高校的四十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这也是用人单位首次来到我校专门面对外籍留学生开展宣讲招聘工作。


 

    招聘会上,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向广大留学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对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产业方向进行了详尽说明,还对留学生所关心的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一直以来,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搭建留学生就业信息平台,拓宽留学生就业渠道。自2014年起,联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全国发布留学生生源信息,在就业市场开拓工作中深入挖掘适合外籍留学生的就业岗位。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