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致敬
添加时间:2020-02-28 12:23:3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致敬

 

致敬物业人:

2020年新春伊始,原本是同贺新春之际,一场新冠感染疫情却打破了原有的祥和。我校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防控机制,采取一切措施严防死守防止疫情扩散。

在此特殊时期,我校有117名留学生同学,因为回国路途遥远、机票昂贵、假期需要参加汉语学习等原因,留在校内没有回国,我校后勤集团物业中心人员,牺牲了宝贵的寒假休息时间、牺牲了春节陪伴家人的时间,每天对留学生生活区、教学区进行卫生打扫、消毒。在疫情严重时还对留学生公寓楼以及行政楼采取封闭管理,严格管控,投入了大量精力对留学生的出入进行登记,为每一位来往的留学生监测体温等。正是因为这些奋斗在疫情一线的物业服务的员工们的兢兢业业,不辞辛苦,为了留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才保证了学校一方平安。

没人称他们是英雄,但恰恰是这个平凡群体,在关键时刻让我们这些身在异乡的留学生感到了温暖,感到了安全。在此,留学生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代表全体来华留学生,向海事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虽不能握手言谢,却能抬手注目敬礼----谢谢你,物业人,向你们致敬!

愿疫情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早日结束 ,期待春暖花开时!

 

 

留学生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携全体来华留学生

2020年2月28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