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交通运输部及学校领导到留学生教育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0-09-11 15:02:33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9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培训处处长梁雪峰、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等领导来到留学生教育中心,就开学初来华留学疫情防控、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


4AA5B



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梁雪峰和许民强对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学、办公、公寓等设施条件进行了参观,对中心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开学初各项工作进展、留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中心教职员工和留学生进行了慰问,对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做出进一步指示和部署。


4BE0D


学校后勤集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视察。


下一步,中心将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优化措施办法,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来华留学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