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我校博士留学生受邀参加WTC国际学生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21-06-19 08:44:01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为增进交通运输学科国际人才培养与管理工作交流,推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国际化,由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TransportConvention,简称“WTC”)主办,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国际学生论坛暨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6月18日成功召开。


929E8


作为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学校留学生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积极选派优秀留学生学术论文参与论坛投稿。经过组委会专家审核,我校坦桑尼亚籍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博士留学生TENGECHA NYAMATARI ANSELEM论文入选论坛并受邀做学术报告,我校加纳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博士留学生AFUM EBENEZER、AGYABENG-MENSAH YAW,吉布提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博士留学生WAISS ALI ADEN受邀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参与论坛交流。


B27A3


论坛上,共有来自大连海事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的7名留学生做了学术报告。TENGECHA NYAMATARI ANSELEM的报告题目为:The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Dar es Salaam City Bus Rapid Transit Phases Implementation,凭借充分的数据分析、科研论证和生动阐述,得到现场留学生代表的积极回应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参与活动的留学生们围绕国际交通运输领域学术研究、工程实践、经验总结、科技创新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


7AE23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TransportConvention,简称“WTC”)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共同支持的国际性 交通运输领域学术会议和交通科技成果展示平台。相信此次论坛活动为交通运输学科领域优秀国际青年学子提供了加深交流互动的良好契机。相信未来成员院校之间将通过WTC平台不断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国际化发展和高端国际人才的交流合作。


16C881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