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师在学校2021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1-12-30 16:07:1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实践,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于9月启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学院评审、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0个教学科研单位的22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以“线下比赛+线上直播”形式同步进行,留学生教育中心对外汉语教师李亚男老师所讲授的《汉字专题“礼”》凭借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表现获得文管经法组三等奖。

 

留学生教育中心对外汉语教师李亚男

 

近年来,留学生教育中心一直把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作为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大汉语和中国文化类课程的建设支持力度,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汉语言文化类课程应运而生、对外汉语教学科研团队不断成长成熟,为提升来华留学生汉语能力、以及对中国人文社会的认知情感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部分内容及图片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