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海大留学生代表受到校领导表彰
添加时间:2022-11-28 19:11:44 阅读次数: 作者:大连海事大学公众号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公众号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更多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2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21-2022学年海大·印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C6243

本次大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罗钟山、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和初北平出席了表彰大会。学校受表彰学生代表、2022级新生代表在线下主会场参加大会。


我校哥伦比亚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罗丹(ARROYAVE MARTINEZ DANIEL)作为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代表参加大会,并上台接受校领导表彰。

A9669

学校副校长赵友涛教授为罗丹颁发证书



会上,校长孙玉清教授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不仅是一场仪式,更是一堂重要的学习课、成长课、奋斗课,旨在教育学生饮水思源,涵养知恩感恩的品质;引导学生见贤思齐,汲取担当奉献的力量。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二是要敢担当、三是要能吃苦、四是要肯奋斗,在建功立业的事业中挥洒无悔青春、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89FD6

2022年,共有53 名来华留学生凭借在学业科研、日常生活中的积极表现,以及在促进多文化交流融合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并列入此次大会的表彰名单,将海大留学生的积极面貌和拼搏力量良好展现。相信会有更多留学生秉持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不断向世界传递学在中国的美好声音。



                                   以上部分内容和图片来源:大连海事大学公众号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