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
添加时间:2021-03-19 10:16:50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理论学习与行动能力有机结合,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于3月19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1AED5

1C9EF


会上,中心主任刘绍满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进行了阐述,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学习党史能够帮助我们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从而更好的走向未来。党员要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他强调,党员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在经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不移的初心和勇气为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163B1


中心副主任彭雪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中共中央、交通运输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171DD


会上刘绍满主任对新学期做好中心党支部发展建设、提升党员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和务实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1B350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沧海云帆耸、天涯纽带长》,对中国航海家郑和七下西洋、和平造访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事迹有了深入了解,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郑和作为航海史上的先驱,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文交流、推进世界航海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伟大贡献。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