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通知
添加时间:2021-09-13 09:39:44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所有留学生同学:

 

9月21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根据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中秋、国庆放假安排的有关通知,结合留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和教学安排:

 

中秋节: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周六)上课,9月20日(周一)课程调至9月18日。

国庆节:10月1日(周五)至3日(周日)放假调休,共3天。10月4日(周一)开始正常上课和休息,10月4日(周一)至7日(周四)按照原定课表(第六周)上课。

 

二、假期温馨提示:

 

1.请所有同学们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非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时如实报告出行动态和身体状况。

 

2.假期期间学校仍执行封闭管理,住校内的留学生如因特殊情况要临时离开学校的,请提前与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管理办公室安老师、王老师联系,提出临时出校申请并完成审批流程,在获得中心批准同意后方可出校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3.请所有同学注意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住宿安全、防火安全、水电安全,避免出现各类意外事故,请不要参加任何非法活动,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联系我们。

 

4.再次提醒大家,为了保护所有师生安全,疫情期间所有住校外的以及在境外的留学生在未获得留学生教育中心正式批准前一律禁止返校,所有住校内留学生在未获得留学生教育中心正式批准前一律禁止出校。

 

5、紧急联系方式:

 

校保卫处值班室:84724110

 

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管理部

安老师:

电话:84729210,微信号:angang0128

王老师:

电话:84729210,微信号:tiechuimeimei0623

 

祝大家节日愉快!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3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