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参加“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支部共建主题党日
添加时间:2021-09-24 10:18:03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

 

为“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激发中心党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10日,中心党支部与机关、政研室、国合处党支部和国际经济法系党支部联学,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中国医生》。


影片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感染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


观影之后,最强烈的感觉是没有任何掩饰,真实地还原了武汉抗疫的实况,呈现了全国人民共同克服困难的画面,展现了中国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伟大英雄们的舍身奉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为来华留学工作贡献力量。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