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海大留学生接受学校表彰
添加时间:2021-12-20 12:51:50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留学生教育中心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更多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海大·印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学生代表、2021级新生代表在线下主会场参加大会。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等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线上参会。


本次表彰大会上,共有12079人次受到表彰,包括2021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留学生31人,其中,获奖留学生代表安在东(ABITONZE MAURICE,卢旺达籍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上台接受表彰。



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不仅反映学校对全体学生的激励鼓励,更体现了对来华留学工作的肯定与期待,希望全体留学生再接再厉、心怀感恩、携手前行,再创佳绩!



部分信息及图片来源:大连海事大学公众号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