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4-12 15:17:5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的要求,2017-18学年继续在校学习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必须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取消奖学金资格。现将年度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审对象:
        1.2017年9月之后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2.原计划2017年7月毕业,但申请延期且符合延期要求的学生;
        评审内容包括:
        1.学习成绩,包括本学年第一学期的各科考试、考核成绩和第二学期的学习基本情况;
        2.学习态度和考勤情况;3.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
        评审办法:大连海事大学将结合外国留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全面考核奖学金生的学习成绩、综合表现,并在考核评比的基础上提出评审建议结果:继续发放奖学金、中止奖学金、取消奖学金。评审建议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并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做出最终评审决定。
        评审步骤:
        1. 奖学金生请于4月10日至4月14日在工作时间内到学生事务管理410办公室领取并如实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表》,完成学生个人填写部分内容(第一页);
        2. 奖学金生于4月14日下午17:00前提交《评审表》到学生事务管理410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年度评审资格。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