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留学生教育中心研究生教务管理岗招聘启事
添加时间:2018-03-26 09:13: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因工作需要,现招研究生教务管理岗1人,工作地点在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


一、 招聘岗位
       
研究生教务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务管理系统成绩栏目的系统管理工作;
2.负责成绩录入监控及审核等工作;
3.负责补考和重修成绩数据的整理工作;
4.负责教务管理系统学籍异动工作;
5.负责毕业生个人成绩档案整理和建档工作;
6.承担校内外集中考试的相关工作;
9.协助分管主任完成教学质量监测、教学督导的档案整理与档案管理工作。
8.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政治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2. 身体健康,女性, 30周岁以下,大连市户口;
3. 具有师范类院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且本科为档案学专业,在校期间获得过校级对外汉语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一级乙等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4. 教务管理和对外汉语教学同时具备五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过教育行业上市公司项目经理或主管以上者优先;
5. 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6. 工作细致周到,踏实肯干,执行力强,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7. 有很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交至留学生教育中心405办公室。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84723093



招聘时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04月13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