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DMU“校友助力计划”成长导师招募
添加时间:2016-10-27 08:57:4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亲爱的海大校友:

您好!
为加强在校学生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助力在校学生尽快成长成才,学校计划开展“校友助力计划”。学校邀请校友密切联系在校学生和学生班级,给予他们学习指导、就业咨询、生活辅导、职场指导等方面的支持。现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范围
大连海事大学毕业五年及以上校友。

二:选拔工作
1、根据校友报名情况,校友总会将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如报名校友较多,学校将分期、分批次安排对接;
2、根据各位校友的学院、专业、工作领域等信息,我们将分配相应班级进行对接,并帮助建立初步联系。


三:形 式
校友可以利用电话、邮件、网络平台、面谈等多种形式对学生提供如下指导:
1.学习指导:帮助学生认识专业和行业情况,制订有效率的学习计划、选修专业和文化课程,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学习建议。
2.就业指导:结合自身经验和阅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开展就业教育和指导,帮助学生毕业时找到满意的工作。
3.生活辅导:帮助对接学生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关心和鼓励,协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4.职场指导:协助学生制定职业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指导毕业生合理定位、把握机遇、快速成长。

欢迎留学生校友关注并支持“校友助力计划”。


Contact & Application
Mr. Wang Qingming
Email: dlmuwqm@163.com
Telephone: 0086-411-84723395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