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我想对你说:线下不见,线上相约---招生系列简报之四
添加时间:2020-06-24 11:54:49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招生部

宣传大使:张欣


距离阻碍了师生们面对面的交流,但却无法切断莘莘学子们与知识的紧密相连。为了解决怀揣汉语学习梦想却因为疫情无法来华同学们的困难,招生部在中心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全面推出“大连海事大学心海智慧系列培训项目”,为我校线上汉语学习打开了新的大门。通过网络授课将汉语教学、专项课程与海大特色紧密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线上学习平台。


全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海大未来的准学子们,虽然现在我们无法告诉你们何时才能相见,但请坚信,寒冬终会过去,春天也已如约而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海大人的怀抱始终会向你们敞开。虽然现在我无法想象你的模样,但你一定要知道老师会用最美的心为你传递知识;虽然现在我无法带你领略海大的风采,但你一定要知道我一直在海大期盼着你的到来,期盼着你一切安好、学有所成,期盼着有朝一日我们相聚海大。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心海智慧系列培训项目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