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关于对巴特、沙万、玛莎、安德鲁给予表彰的公示
添加时间:2020-07-16 14:49:30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为充分发挥留学生自身力量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同时促进留学生学术交流、共同进步,留学生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各专业各年级优秀留学生力量,于2019年11月成立了“留学生学术联盟(ISAA)”,学术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作用,截止2020年春季学期,协助中心先后组织举办了各专业留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9个、博士生学习经验分享会2个、院系专家教授与留学生座谈会6个、战疫期间留学生线上学术经验分享会5个,为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促进留学海大学风建设、加强海大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中心积极发挥留学生志愿者团队力量,使其在留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在以上组织和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留学生,拟授予博士留学生巴特(BUTT M JAHANZEB)、硕士留学生沙万(ASHRAF RIZWAN)“2019-2020学年留学生学术联盟优秀组织者”荣誉,拟授予博士留学生玛莎(MASSAMBA-COURTOIS JOANES BENEDICTE)“2019-2020学年留学生学术联盟优秀联络员荣誉,拟授予博士留学生安德鲁(MLEPO ANDREW THOMAS)“2019-2020学年优秀留学生志愿者”荣誉。


特对以上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对以上信息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与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务管理部、学生事务部联系。


希望以上同学以及广大留学生同学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附:获奖学生主要事迹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6日




附件:


获奖学生主要事迹



一、巴特(BUTT M JAHANZEB),巴基斯坦籍,法学专业2018级博士生:

1.参与留学生学术联盟(ISAA) 的组建,对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提出建议。

2.担任ISAA博士学术分享组组长,管理博士留学生学术交流微信群,积极转发博士生学术科研有关信息。

3.参与法学专业留学生交流座谈会,并积极做经验分享。

4.组织、策划、协调“战疫期间留学生线上学术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并担任主讲人之一。


二、沙万(ASHRAF RIZWAN),巴基斯坦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硕士生:

1.参与留学生学术联盟(ISAA) 的组建,对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提出建议。

2.担任ISAA专业学习交流组组长,协助各专业学习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3.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留学生学习交流群联络员,积极发布学术信息、组织交流座谈会。

4.协助组织信息学院专家教授与留学生座谈活动,并积极发言。

5.协助组织“战疫期间留学生线上学术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



三、玛莎(MASSAMBA-COURTOIS JOANES BENEDICTE),刚果(布)籍,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博士生:

1.参与留学生学术联盟(ISAA) 的组建,对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提出建议。

2.担任环境、船舶、电力专业留学生学习交流群联络员,积极发布学术信息、组织交流座谈会并担任主讲人。

3.协助组织环境学院专家教授与留学生座谈活动,并担任翻译。



四、安德鲁(MLEPO ANDREW THOMAS),马拉维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2019级博士生:

疫情期间协助中心向在校留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开展心理疏导和帮扶,发挥留学生和老师之间沟通桥梁的积极作用。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