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我校入选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添加时间:2021-06-20 08:46:51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TransportConvention,简称“WTC”)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共同支持的国际性 交通运输领域学术会议和交通科技成果展示平台。


为增进交通运输学科国际人才培养与管理工作交流,推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国际化。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委会筹建成立了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并在6月16日-18日“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2021)”期间,由长安大学承办了“国际学生论坛暨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同长安大学、中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共同入选委员会成员单位。


作为WTC执委会成员以及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留学生教育中心充分发挥好为来华留学人才提供培养交流平台的作用,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与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及成员院校的沟通合作,在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交通运输国际化等方面开展更多高层次合作,持续助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及中国高等航海教育的宣传推广。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