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认真备战、加强学习,海大团队积极迎接2021“汉教英雄会”
添加时间:2021-11-24 10:07:41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国际中文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实现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展示疫情下国际中文教师风采,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2021“汉教英雄会”国际中文教学技能交流活动已拉开帷幕。活动分为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中南6个片区开展交流活动。东北片区由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外国语大学共同组织承办。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留学生教育中心第一时间汇集对外汉语教学、中国传统文化教学优势师资力量组成工作团队,积极开展活动的报名和材料准备工作。

受疫情影响,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教职工居家办公的情况下,工作团队丝毫没有松懈对活动的重视程度和积极准备,通过网络会议、微信群实时交流,团队成员集思广益、悉心打磨,形成了既独具海大特色又凝聚智慧经验的教学方案、教学视频等准备材料,良好展现海大汉语言文化教学的实力和风采。



海大团队将持续关注活动后续安排,加大对自身教学方法的不断总结提升,力争通过活动平台拓宽眼界思路、增进与省内外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带动留学海大语言文化课程体系建设的持续提升和内涵发展。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