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大连海事大学参加2021年Talk Global Study线上教育展(亚洲专场) 并开展招生宣讲
添加时间:2021-12-03 09:05:41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招生部

1041FF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招生宣传力度,留学生教育中心于12月1日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BMI联合主办的2021年Talk Global Study线上教育展(亚洲专场)并进行了在线招生宣讲。


本次教育展在BMI平台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共有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3所中国高校参与活动,吸引亚洲相关中学高校的师生在线观看。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参会高校,我校留学生招生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大连概况、学校概况、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信息,并耐心回答国际学生对于奖学金申请等各方面问题,良好的展现了留学海大的特色优势和培养成果,向世界进一步敞开了了解中国高等航海教育的窗口。


2FFB0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