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寒假开启、一些叮嘱、十分期待
添加时间:2022-01-06 14:27:42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各位留学生同学们,在道别2021、迎来2022的忙忙碌碌中,2022年的寒假已悄然开启,刚刚过去的学期有何收获?这个寒假有何计划?新的学期有哪些期待?寒假伊始,请收下我们的一些叮嘱和期许: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2022年1月1日-2月27日

教职工放假时间:2022年1月8日-2月23日

关于新学期开学注册时间、本科生开学初补考和选课时间,中心将根据学校的安排提前通知大家。


二、寒假注意事项:

1、请所有同学们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

请持续关注所在地区的疫情动态、遵守当地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科学佩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注意饮食清洁、做好居住环境的定期通风和消毒。

请避免非必要的外出活动,避免跨区域移动,远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聚集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学校寒假仍将执行封闭管理,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因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需向留学生教育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出校且须在规定时间内返回;住校外学生未经批准一律禁止入校;所有访客原则上禁止入校;住校外在连学生非必要不离连。

请按照留学生教育中心要求,每日上报身体状况、所在位置、行程信息等,做到信息的及时、如实、准确报告。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住校内留学生请立即报告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以及时接受治疗;住校外及境外留学生请及时就诊并通报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就诊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请注意假期安全、保持合理作息

请注意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住宿安全、防火安全、水电安全,避免出现各类意外事故,请不要参加任何非法活动。

放假期间请保持合理作息、充足睡眠、营养膳食、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

3、请随时关注学校和留学生教育中心的各类新闻动态,及时获取有关新学期注册、上课、补考、选课安排等的各项信息。

寒假期间,留学生教育中心每日安排教职工在校值班,住校同学们有问题或困难可以到留学生教育中心向值班教师寻求帮助,其他留学生同学可以通过微信、邮箱与我们联系。


其他紧急情况联系电话:

学校保卫处 :84724110

火警电话Fi: 119

急救电话: 120

报警电话: 110

在这个疫情仍持续蔓延的时期、在这个承前启后的节点,让我们保持内心的炽热、不停止脚下的步伐、目光始终望向远方。请相信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期待、我们始终心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期待雪过天晴、春回燕来!


祝大家寒假快乐、新春大吉!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2年1月6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