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留学生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粽情粽意毕业季”活动
添加时间:2022-06-07 14:15:28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初夏的6月,空气中弥漫着毕业的喜悦和离别的惆怅,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又一批来华留学生经过刻苦的努力顺利通过答辩、即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深深的情谊毕业离校。6月3日,为迎接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同时庆祝同学们顺利毕业,留学生教育中心举办了“粽情粽意毕业季”活动,来自15个国家的18名住校来华留学生与中心的住校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话端午、畅想未来。


1A428


活动中,留学生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雪飞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并勉励大家更多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来自坦桑尼亚的博士毕业生祖玛和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毕业生法伊滋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心得,激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突破,他们更表达了对海大的感激以及对中国的深厚情谊,在场的师生们深受触动,赞叹声、欢笑声、鼓掌声不断回荡。


2DC7D



来自缅甸的赵烨同学为大家演奏了吉他弹唱《What The Meaning of Love》、《May You Will Be Fine without Me》、《Right Here Waiting》,同学们对母校的爱、对彼此的不舍和祝福在歌声中娓娓道来。


1350C



端午节是集团圆、祈福、欢庆和饮食为一体的传统佳节。为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中国民俗和传统文化,中心的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端午节的美食粽子,同学们一边品尝着软糯香甜的粽子、一边听老师讲述端午节的故事,在倾听、交流和品味中,大家分享着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体会,对未来更坚定了信心和期待,万千思绪在此刻都化作欢声笑语和绵绵祝福。


FF6F



是海大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汇聚在一起,不同的语言和文化在这里谱写共同的海大故事。未来可期,愿我们在奔赴星辰大海的途中常怀感恩、彼此祝福、携手前行,为世界注入蓝色基因、贡献海大智慧!


19EC1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