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请办法
  • 学习项目



    ☆ 申请资格:
    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持有国外有效护照,本科毕业的外国公民可以申请进入我校学习硕士专业。由中国国籍变更为外国国籍的申请人须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截至入学年度的4月30日前)之内有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


    ☆ 申请材料
    1.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请首先完成在线申请,并通过系统打印。)
    2.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如果申请者在中国递交入学申请,需提供有效的在华停留签证复印件)
    3. 经公证的学士学位毕业证书或本科在学证明原件(适用于还没有获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4. 经公证的本科阶段全部成绩单
    5. 专业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2封
    6. 学习计划(内容应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学术研究成果、研究计划、毕业后的个人发展目标等;英文撰写不得少于2500字)
    7. 语言能力证明:国际认可的英文水平证明(托福/雅思/托业或其它)。无相应英文水平证明者需通过我校英语水平测试方可进入我校学习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

    8. 六个月之内的有效体检表(详见附件体检表模板,如申请时提供的体检表与模板不一致,需在入境后到指定机构重新体检,费用自理)

    9. 六个月之内无犯罪记录证明



    注:
    1. 申请截止日期为每年6月30日
    2. 非中文、英文本的文件必须附上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翻译件
    3. 目前在中国学习的留学生还须提供相关大学出具的在学证明及成绩单


    ☆ 申请流程:

    1. 在线提交申请,在线申请网址为:https://dlmu.17gz.org

    2. 收到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后,招生工作人员将对线上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3. 待所有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申请者按照要求缴纳报名费和学费以确定接受学校的录取。

    4. 学校在收到费用后,将为录取学生办理录取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即JW202签证表)。






    附件【外国人体格检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