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城市介绍
   大连地处辽东半岛南端,位于太平洋西海岸,是一座重要的港口、工业、商贸及旅游城市。大连全市总面积13237平方公里,海岸线延伸到1906公里,人口总数为669万。
   大连环境绝佳,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


       
◎购物娱乐
        大连有许多商业区及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新玛特、乐购等国际性的大型超市。其中,好又多超市和新玛特超市与大连海事大学相近。
        除此之外,大连也是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地方。这座城市拥有多处供人游玩的场所,如海岸、公园、休闲广场、KTV,电影院,剧院,咖啡厅,酒吧等。

        ◎美食
        在大连,你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味佳肴,包括传统中餐,西餐以及亚洲的各种美食。其中,海鲜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