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5级留学生新生参加全校新生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5-09-07 19:40: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9月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2015级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校长孙玉清作了题为《“真”实的开始》的致辞。他向新同学介绍了海大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体会:明德惟馨,学做真人;端正态度,探求真知;笃行致远,善做真事。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和发扬海大传统,坚守使命和梦想,开拓未知和未来,牢记“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海大校训,学做真人、探求真知、善做真事,如同鲲鹏一般会当水击三千里,扶摇直上九霄外,“真”实地开始新的人生!



        我校2015级博士研究生、辽宁省奖学金项目获得者,刚果(布)籍留学生卡尼同学代表近170名2015级留学生新生发言。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为2015级硕士研究生、巴勒斯坦籍留学生其图等三名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开学典礼上,视频短片《家》表达了海大作为“新家”对2015级新同学的欢迎和期望。最后,典礼在海大校歌中圆满结束。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