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暑假期间学校部分场馆开放指南
添加时间:2021-07-28 10:01:36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暑假开始了,为了方便住校留学生有序开展暑期学习生活,我们整理了校内相关场所的开放时间,供大家参考:


一、餐饮服务


第四(清真)餐厅和心海餐厅将在暑期正常开餐

校园内其他餐厅暑期关闭,新学期开学前重新开餐



二、体育场馆服务


游泳馆和体育馆:7月28日至8月25日于14:00—17:00开放,8月26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三、图书馆服务


东山图书馆暑假期间不开放。

西山图书馆暑期开放时间:8月2日至8月25日(上午9:30—下午15:30),8月26日-27日闭馆,8月30日恢复正常开馆时间。

西山图书馆二楼报刊及电子阅览室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开放。

西山图书馆三、四楼阅览室每周一开放。


请大家在出入各类场所时,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意识并做好防护措施,记得佩戴口罩、保持合理距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祝大家度过安全、充实、愉快的暑期!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ISEC)

2021年7月28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