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携手筑梦深蓝、聚焦智能发展——热烈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航海日
添加时间:2022-07-11 09:16:21 阅读次数: 作者:大连海事大学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公众号

2022711日是第十八个中国航海日,今年航海日将聚焦航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并于710日至16日,在活动主场辽宁大连以及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711,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船育鲲轮将举办航海向未来”2022年中国航海日科普活动,活动中,专家教授将展示绿色低碳智能海洋科技项目,育鲲轮教师将针对船舶驾驶台、六分仪、绳结、求生设备等开展航海知识科普。届时,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平台将对活动进行直播



直播媒介及时间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

https://tv.cctv.com/live/cctv13/index.shtml

71111点档新闻直播间



央广环球资讯广播

7111200-1230



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

7111230



这是全体航海人共同的节日,让我们和海大一起感受海洋魅力、共筑蓝色梦想。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