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领导莅临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3-06-30 07:11:44 阅读次数: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ISEC


为了解我校来华留学生整体情况,日常管理存在问题和困难,就如何做好来华留学管理服务征求意见建议,推动高层次国际人才培养,6月28日下午,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大惟、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国人签证受理科科长李秋霞、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高新园区综合科科长高可可一行三人莅临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调研座谈,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刘绍满、副主任彭雪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刘绍满首先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整体情况,就近年来在留学生招生审核、日常管理、教学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作简要介绍。官大惟介绍了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选拔优秀来华留学人才、鼓励优秀毕业生创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探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多方面加强信息共享和交流合作。


留学生教育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与大连市出入境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请示力度,深入开展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的学习和贯穿、充分依托政府部门政策指导和资源平台,加大来华留学培养管理力度、加大优秀国际人才选拔力度,以规范的管理、创新的举措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乐于讲述中国故事的国际人才发挥应有作用。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