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欢迎你的到来,期待未来相见
添加时间:2021-09-10 14:40:01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夏末秋初,随着9月的到来,一批批新老生的返校报到让暑假里寂静的校园立即生动了起来。



39A27


在严格坚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措施的基础上,留学生教育中心也在积极迎接符合返校资格的新老留学生们按时到校,各部门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892E8

新生报到当天,留学生教育中心的老师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迎留学生新同学并帮助办理入校审核各项手续



290B5

安排房间、信息登记,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新老生顺利完成了各项注册手续



3EA76

校园内各项生活服务设施已准备就绪、线上教学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一个稳重又崭新的海大正蓄势待发


虽然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留学生仍然在境外暂时不能返校,但请相信在校师生同样殷切期待着所有留学生的早日归来、请相信学校会尽一切努力推动不返校留学生线上教学培养的有序开展。让我们相互信任、携手努力,做好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用不懈的努力储备未来。期待在不就的将来能够在美丽的海大校园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你们,道一声好久不见!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