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大连海事大学在第三届留动中国 ---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比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05-28 10:38: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5月23日-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体育发展中心、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辽宁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留学生教育中心联合体育工作部组成15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留动中国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参加,比赛内容分为定向越野、3对3篮球和体育艺术展示。在体育工作部指导教师的认真编排和悉心指导下,经过密集和刻苦的赛前训练,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取得了定向越野团体第二名、3对3篮球第五名、优秀组织奖等佳绩,创历史新高。
     


        本次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的文化业余生活,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展现了海事大学留学生风采,更增加了留学生对“坚定、严谨、勤奋、开拓”海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带着此次比赛取得的收获和经验,留学生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绽放光彩。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