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中外学子汉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05-23 15:16:22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增进中外学生的互动和交流,使留学生更好融入海大生活,进一步增进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留学生教育中心计划定期邀请专业院系的中国学生和学习汉语的留学生共同开展汉语角活动。

        5月23日下午,和煦的阳光洒在留学生教育中心一楼大厅,在轻松优雅的氛围里,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汉语角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30余名中国学生参加。共计60余名中外学生用汉语交流着彼此的学习、生活、文化和见闻。这里有热情的招呼、有会心的微笑,来自不同国家、讲着不同语言的年轻人们汇聚在一起,用汉语尽情交流、传递友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留学生教育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联手更多专业院系,每期邀请不同学院的中国学生来到中心参加汉语角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外文化的融合,促进学校国际化校园的建设,打造海大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