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留学生教育中心师生在学校2020年迎新网络歌会 大放异彩
添加时间:2020-09-08 16:09:43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为欢迎全体2020级新生的到来,“我心中那一抹蓝”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迎新生网络歌会于9月6日8:30在线上隆重举行。因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歌会无法像以往一样在体育馆举行,但海大师生精心原创的歌曲以及真诚的表演,让整个网络歌会充满真情实感、令人鼓舞振奋。




本次网络歌会分为“爱国·战疫”、“奋斗·青春”和“未来·梦想”三个篇章,分别彰显海大学子对家国的热爱、对战疫英雄的致敬、对青春奋斗的勉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祝福。


在第三篇章里,留学生教育中心师生们充满真情实感和国际特色的表演另全校师生印象深刻。其中安刚老师及其所在的8472教工乐队共同表演了原创歌曲《扬帆少年》,“扬帆远航在那海上,同舟共济丝路共享,少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在心中激荡”,令人奋进的歌词寄托着海大教职工对每一位逐梦少年向海而行、逐梦深蓝的勉励和祝福。


7D3E4



坦桑尼亚籍留学生安那力、巴拿马籍留学生赛一德、巴拿马籍留学生雪莉、马拉维籍留学生安德鲁、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李春红、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郑洪、南非籍留学生何莉、南非籍留学生米亚妮、刚果(布)籍留学生玛莎、乌干达籍留学生王乐琪和中国同学合唱歌曲《未来已来》,表达了留学生们对海大的深厚情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及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期待,将歌会的热烈气氛和深远意义不断推向新高度。


B8489

5A792


留学生教育中心的师生们纷纷同步在线观看了网络歌会,为参与表演的师生打气加油、为歌会的成功举行欢呼喝彩。此次迎新歌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留学生新老生的欢迎、对来华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共建国际化海大校园的期望。相信海大留学生们将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信心,拥抱海大、拥抱新学期、拥抱新未来!


587FE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