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2023年秋季学期大连海事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
添加时间:2023-11-16 10:32:54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为了鼓励广大来华留学生积极开展学习生活,对学习成绩优秀、表现良好、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等作出突出贡献的来华留学生给予肯定和鼓励,根据《大连海事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细则》,留学生教育中心于202310发布了《关于2023秋季学期大连海事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活动受到留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学生报名、奖学金评选委员会评审,现将获奖者公布如下: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希望广大留学生同学相互学习、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多突破,展现留学海大的精神风貌、书写学在中国的美好故事!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31116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