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我校正式获批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
添加时间:2022-01-14 17:06:55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根据近日发布的《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3号),我校凭借准确的办学定位、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的来华留学培养成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终期验收,正式获批“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意见》,打造“留学辽宁”特色品牌,以特色为引领,推动全省来华留学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辽宁省教育厅于2018年4月组织开展全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建设工作,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3所高校被评为来华留学教育示范建设高校,建设周期为三年。


我校自获批来华留学教育示范建设高校以来,在来华留学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培养目标、培养体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学术、软硬件设施、校友工作、海外校区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果,在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期评估、终期验收中获得评审专家高度认可和评价,专家一致认为:学校以聚焦海事特色、服务交通外交为使命,充分发挥涉海专业优势,办学定位准确,培养目标明确,改革与创新效果凸显,有效推动了留学辽宁教育品牌建设和发展。


53382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来华留学各项工作,在国际学生培养管理等方面持续提质增效,加强内涵建设、传递中国声音,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和促进文化交流融合的友好信使。


64B46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