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留学生教育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举办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2-10-28 20:50:5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ISEC

进一步增强来华留学生和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提高师生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1028中午留学生教育中心联合校保卫处消防谊华一公寓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疏散习,在校来华留学生及留学生教育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消防知识宣传消防器材讲解应急疏散演习、灭火器实际操作、回答问题等环节。经过提前精心安排和准备,在保卫处张军老师的指导下,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经过认真聆听、明确分工、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预定内容。整个活动过程行动迅速、秩序井然,进一步强化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知识,也检验了大家的应急反应能力、疏散能力和消防技能。


  安全无小事,留学生教育中心将持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和排查意识,依托学校保卫处等部门的专业力量和支持,做好广大教职工和来华留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营造安全、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