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新学期即将开始,请做好启航准备
添加时间:2023-02-17 16:23:12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一切的等待都值得,所有的努力都算数,在长久的期待和储备中,2023年春季学期即将拉开帷幕、新的希望和梦想即将扬帆起航,我们在海大等你,你准备好了吗?关于新学期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们有以下提醒:

一、请按时完成开学注册

所有留学生老生220日(周一)——23日(周四)完成新学期注册(已返校生线下注册、暂未返校生线上注册)。线上注册手续请与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联系办理。

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注册,不按时缴纳学费等有关费用、不按时完成注册手续者不予注册,未注册者不能参加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培养活动,已参加的教学活动无效。

请及时完成选课、确认课表、并按时上课


新学期课程从2 20 日(周一)开始陆续上课,已返校同学按照教务系统、研究生MIS系统课程表按时上课;暂未返校同学请提前联系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务部老师申请线上授课。留学生单独授课课程,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务管理部将另行通知

请及时联系导师、持续做好论文和科研工作

请所有研究生以及大四本科生同学在完成注册后,尽快与导师联系,并在导师指导下开展论文撰写和相关学术工作。

 

 


欢迎参加新学期情况介绍会

    


为了让广大留学生同学对新学期的培养和管理事项有整体的了解,对同学们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我们将在近期面向全体来华留学生召开新学期情况介绍会。为了让活动更加有针对性,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向我们提出你感兴趣的话题或意见建议。


五、请积极参与本学期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和其他活动


本学期,留学生教育中心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文体活动,目前计划开展的选修课程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其他文体活动通知将在之后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汉语类选修课:说“汉字”、HSK2级辅导、HSK3级辅导、HSK4级辅导、HSK5级辅导、学成语致中国、学术写作及文献检索等,授课教师为留学生教育中心汉语教师。


特色选修课:初级俄语、中国-欧洲国际运输走廊,授课教师:Dr. NOVIKOVA KSENIIA,大连海事大学外籍教师,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法学专业博士后。


 

感兴趣的同学请在北京时间223日上午8点前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课程


 

本学期,我们还将陆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讲座和文体活动,请密切关注留学生教育中心公众号以及留学生微信群。让我们紧密联系、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共同向着新的希望启航、远行!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3217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