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谢谢您,海大! ——一封海大留学生的来信
添加时间:2022-04-12 14:50:00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亲爱的海大:


您好!

我们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带着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对中国经验的憧憬、和家乡亲人的嘱托来到这所世界一流的高等航海学府学习,我们感到很骄傲。

疫情暴发以来,在一轮轮的疫情防控中,我们见证着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就,更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越是在困难时期,海大的点滴关怀越让我们深受感动。

随着近期疫情的反复,学校重启全封闭管理模式并严格开展一系列防控措施,我们知道这是为了保护所有住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在此期间,是学校后勤的老师们不辞辛苦的工作,为全体住校同学们保证了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鱼,以及生活必需品的持续供应;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卫生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这个充满爱的环境里,我们的健康状况良好,对学习生活充满信心,这一切都离不开海大后勤老师们背后默默的付出。

在这个特殊困难的时期,我们在安全的校园环境里开展线上学习,老师和导师们尽全力以线上形式开展教学和学术指导,指导员们每天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帮我们解决生活的困难、疏导心理的压力。所有这些,都让我们感到了海大独有的温暖、坚实的后盾。

患难见真情,虽然疫情的反复为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困难。但生活在海大的我们,正在亲身感受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含义,这份正能量让国籍不同、文化不同的我们与海大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让我们代表全体海大留学生,对海大的师生说一声“谢谢”!有你们,我们的留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温暖,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海大师生将携手创造更多成绩!

此致

敬礼!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

2022年4月11日



最新新闻 更多
EVENTS 更多
Dec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