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留学生教育中心李亚男老师在学校2022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2-11-29 18:46:39 阅读次数: 作者:大连海事大学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B31B2

赛程历时近两个月,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阶段经过学院评审,共推选41位教师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由督导专家采用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评审,共遴选出来自14个教学科研单位的21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分理工组和经管文法史组进行,采取线下比赛+线上直播形式同步进行,各参赛教师、授课学生、评委到线下进行比赛,其他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摩比赛。


留学生教育中心对外汉语教师李亚男,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决赛环节,凭借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教学方法、生动的课堂展示,给评委和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实力水平,为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注入崭新动力。

779737

留学生教育中心将继续本着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的工作宗旨,围绕《公共汉语》、《中国文化》等核心课程,打造系列来华留学通识教育品牌课程群,实现以教促学、以教促践,持续服务留学海大教育品牌,服务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互鉴。






              以上部分内容及图片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