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海大留学生在“内地与港澳大学生大湾区模拟法庭(仲裁庭)邀请赛”中喜创佳绩
添加时间:2022-12-12 12:10:07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推进我国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提升法律领域青年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增进相互了解并肩成长,帮助青年们在大赛中实地了解并体验法庭审理案件的整个流程和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法律司、全国人大常委会基本法委员会研究室指导,复旦大学主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等单位支持的内地与港澳大学生大湾区模拟法庭(仲裁庭)邀请赛123顺利举行。


经严格筛选,共有14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并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巴基斯坦籍法学专业博士留学生ZULFIQAR KHADIJA(朱馨宁)、孟加拉国籍法学专业博士留学生SAKIB OMWEO AL(奥姆)组成的代表队法学院周清华教授指导下,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决赛突出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海大来华留学生的风采和素养。


在此前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举办的“感知中国-司法体验”模拟仲裁庭活动中,以上两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优秀庭辩员”荣誉,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感谢专业院系和教师在来华留学教育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海大留学生积极关注和参与各类校内外赛事活动,不断展现学在海大的收获成果和留学中国的美好故事。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