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启程,向未来”2023届留学生毕业联欢会欢乐举行
添加时间:2023-06-29 13:04:58 阅读次数: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ISEC


六月,骄阳似火、蝉鸣嘹亮;六月,青春正浓、收获成长;六月,我们毕业了、青春再起航!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共同庆祝在海大顺利毕业的重要时刻、向留学海大的难忘时光告别、向奔赴世界的美好未来启航,627日下午,留学生教育中心2023届留学生毕业联欢会欢乐启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明飞、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刘绍满、中心教职工以及毕业留学生们共同欢聚在心海湖畔,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3EE4E

刘绍满向联欢会致辞,他希望大家迷茫时,不为暂时的烟雾所迷惑;遇到困难时,要锲而不舍;成长过程中,要多经历风雨与磨难。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不舍与殷切期待。

A5A1B

作为毕业生代表,俄罗斯籍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李小帆、印度尼西亚籍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哈妮,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海大留学的点滴感动与成长故事,他们发出了全体留学生的心声:感谢中国给予学习机会、感谢海大给予关心培养、感谢老师同学们给予支持帮助,在海大学习的每一个瞬间都将是他们生命中最难忘的美好岁月,他们祝福海大,也希望所有留学生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23F97

为了留住不舍与祝福,全体留学生毕业生在毕业留言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祝福的话语。这一刻不仅被记录在镜头里,也被深深留存在每一名毕业生的心底。

6871A



随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1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与中国同学们共同为大家带来各国舞蹈、流行歌曲、民族歌曲、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由中心教师和留学生组成的Sea Blue乐队,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到了顶点。台上台下热烈互动,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联欢会在《See You Again》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为难忘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而有仪式感的句号。

3F0C1


一道道做过的习题,换来优异的成绩;一本本翻阅过的书籍,换来沉甸甸的论文;当手捧着毕业证书,你的眼中充满喜悦又感动的泪水;我们知道这背后有多少的日夜兼程、有多少的付出与期待。愿每一位留学生在海大收获知识的同时,不忘记海大奋进拼搏的精神和海纳百川的胸怀,在未来的旅程中,带着留学海大的蓝色情怀,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再见海大,你好世界,愿你们如满天繁星,在世界的舞台闪耀发光

3B0AE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