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2023WTC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国际学生征稿通知
添加时间:2023-02-23 08:52:00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全体留学生同学: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共同支持的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 Transport ConventionWTC2023,拟于20236月在武汉举办为拓宽国际学生视野,深化校际国际化交流,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国际学生开启专属投稿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运输规划、水上运输、轨道交通、航空运输、交叉学科等领域,涉及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经验总结、工程实践产业创新等内容的论文全文或长摘要,中英文均可


 

二、投稿须知:

1. 未发表或已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通过评审后可参会并做报告。

2.未发表的论文可全文投稿或以“长摘要”形式投稿,全文投稿论文应具有真实性和原创性,不得与已发表论文或已提交其他期刊及会议、处于审核状态的论文有实质性的内容重复。全文投稿论文控制在7页以内,且字数不宜超过5000字。

3. 已发表的论文须以“长摘要”形式投稿,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4. 投稿论文全文及长摘要请勿涉密,文责自负。

5. 每篇论文及长摘要至少一位作者到会进行报告交流。


三、论文收录与出版

1.大会将制作电子版《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论文摘要集》。

2.全文投稿或长摘要投稿可选择“收录至摘要集并做报告交流”“仅做报告交流”种形式之一,已发表论文须以“长摘要”形式投稿且仅可选择“仅作报告交流”形式

3.大会将从录用的全文投稿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


四、稿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北京时间2023327日8:00前将论文摘要发送至邮箱1749036529@qq.com

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将帮助投稿学生完成后续的大会投稿、参会等相关事宜。


 

附件:论文摘要提交模板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ISEC

20232 23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