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7-04-26 14:03:4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新公寓篮球场上,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下午两点,留学生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了“粉”、“黄”、“蓝”、“绿”四个队,每个队由一名汉语老师带队。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袋鼠跳”,每队选出四名留学生进行接力比赛;第二个项目是“两人三足”,每队选出六名学生进行接力比赛;第三个项目是“我要吃饼干”,每队选出三名同学参加比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随着比赛的进行,留学生们的热情不断高涨。
       最受学生喜爱的项目是“越站越多”,各队留学生们尽可能多地站到游戏垫子上。垫子的面积越来越小,而学生们站立的稳定性也越来越差,人数多的队伍取胜。趣味运动会最经典的项目是“保护气球”,两名学生结为一组,背对背夹住气球。各小队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攻击”别队的气球,规定时间内气球完好的队伍获胜。



       运动会在颁发小礼品的环节中结束,留学生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的乐趣,更是团队合作后的友情。在这个暖暖的春日里,师生一起创造了美丽的中国记忆。


EVENTS 更多